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
以琳少年學園:以琳農場2024年準備型就業師徒培訓計畫

最後更新日期 : 2024-01-31 資訊群組 : 輔導室 公告分類 : 05輔導室-公告,05輔導室-國中生涯發展教育,00共用-國中學生事務,00共用-高中學生事務,00共用-來文宣導

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以琳關懷協會(以琳學園)以琳農場辦理「2024年準備型就業師徒培訓計畫」附DM暨報名表,計畫與課程全程免費,請各單位推薦有需求之少年參加此計畫。

 

說明:

一、該協會辦理之「2024年準備型就業師徒培訓計畫」。計畫旨在協助16-20歲有就業需求之少年,培養就業知能,含四個月就業課程、工作體驗及三天二夜營隊。

二、報名辦法及相關資訊請見DM,洽詢電話02-25970002分機28;0955-512-616找洪致允組長。(請於週二~五09:30~17:30來電,中午後請撥手機)

三、附件:

DM

↑報名連結=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e/1FAIpQLSdqQWMzWu6adM2eZiGNXysvjBEs4E6wLqBZloI8xtEik2BClQ/viewform

報名表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