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
本校113學年度「國際文憑IBDP雙語實驗班」特色招生簡章

最後更新日期 : 2024-02-23 資訊群組 : 國際處 公告分類 : 00共用-最新消息,02教務處-國九升學專區,02教務處-高一新生入學,13國際處-公告,00共用-高中多元入學,13國際處-學生事務,13國際部-特色招生訊息,00共用-國中學生事務

 

本校113學年度「國際文憑IBDP雙語實驗班」,不限免試就學區,歡迎全臺、對海外升學有興趣的同學報考,請下載附件簡章,以及招生宣傳資訊。

西松高中是臺灣第一所公立 IB 學校,並於110學年度正式開辦。在113年,我們將招收第四屆IBDP學生,歡迎有志就讀的同學成為我們的一份子!我們致力於推展這個已經有 50 年歷史的教育系統給更多教育工作者,也提供臺北市的家長與莘莘學子不一樣的教育選擇權,以及不一樣的課堂教學風景。

我們也已舉行多場招生說明會,介紹 IB 教育理念與升學方式,以及本校特色招生考試說明,歡迎密切關注我們的臉書,以獲得第一手資訊。

 

若下方附件無法下載,請點選特招簡章相關資料(請點擊►):https://reurl.cc/1302dp

西松高中國際文憑課程臉書專頁(請點擊►)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xsshibdp

或掃QR code

西松高中國際文憑課程臉書專頁    

enlightened國際文憑IBDP雙語實驗班入班須知 (重要權益,請務必詳讀)enlightened

(一)凡經本次甄選錄取者,即編入本校國際文憑 IBDP雙語實驗班。
(二)本班採集中式編班,三年不分班,且學生以選課方式達成學群選擇之目的。
(三)已知悉本班未來主要以海外升學為目標 ,課程安排皆為IB國際文憑授課內容,若參加國內學測,需額外自行準備十二年國教課程綱要的各相關考科
(四)若升高二選擇轉出至其他班級,須於寒暑假補修課程學分。
(五)本班因評量成績與其他班級不同,就讀本班者即 放棄校內繁星排比資格 。若尚未確認未來升學意向者,請務必慎重考慮報考 。
(六)本班收費較普通班來得高,開學後會另外收取專用教科書 、升學輔導、 額外教材教具,及學習資源費用。
(七)報名前請詳讀 IBDP招生說明網站( 
https://sites.google.com/ms2.hssh.tp.edu.tw/xisongibdp/ ),觀賞招生說明影片 (錄影連結:https://reurl.cc/8055lR),以便更加瞭解本班課程安排、升學輔導及收費項目。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