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
相關教育新聞--教育部宣布 選修課將當申請入學參考依據

最後更新日期 : 2016-01-26 資訊群組 : 秘書室 公告分類 : 01校長室-教育政策,12家長會-公告,00共用-高中多元入學,00共用-最新消息
請參考下列新聞連結:
  教育部部長吳思華表示,由於12年國教課綱中有許多選修課,都不是大學學測或指考會考的內容,也讓許多學生就乾脆不讀,所以教育部將推動「考招連動」,讓這些選修課程和學生在校參加社團等學習狀況,成為大學申請或計分參考。
  十二年國教課綱將在一百零七年上路,高中科目將「增加選修,減少必修」,但選修課程不是大學招生考試會考的內容,學生選修意願可能不高。教育部昨天宣布,將推動「考招連動」,今年八月入學的新生,每人都將建立「高中生學習歷程檔案」,記錄三年的選修科目、參加社團,可作為大學申請入學的甄試備審資料。
Yahoo新聞
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教育部宣布-選修課將當申請入學參考依據-084930754.html
國語日報網站
http://www.mdnkids.com/news/?Serial_NO=96599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