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
113學年度「國際文憑IBDP雙語實驗班」4月招生說明會

最後更新日期 : 2024-04-08 資訊群組 : 國際處 公告分類 : 13國際部-特色招生訊息,13國際處-公告,00共用-最新消息

4月招生說明會

各位家長、同學、教育先進,以及關注西松高中IBDP雙語實驗班的夥伴,您好:

 

113年我們將招收第四屆IBDP學生,並於4月舉辦招生說明會,歡迎有志就讀的同學成為我們的一份子!

西松高中是臺灣第一所公立 IB 學校,並於110學年度正式開辦。

我們致力於推展這個已經有 50 年歷史的教育系統給更多教育工作者,也提供臺北市的家長與莘莘學子不一樣的教育選擇權,以及不一樣的課堂教學風景。

 

此次招生說明會,我們將介紹 IB 教育理念與升學方式,以及本校特色招生考試說明,說明會請參考下方細節:

一、說明會報名連結(請點擊►)https://forms.gle/HDDUGxhtLHkyZhgK7

或掃描QR code

招生說明會QrCode

二、說明會時間:113年4月13日(六) 上午9:30-中午11:30(上午09:00開始報到入場)

三、說明會地點:臺北市立西松高中五樓松閱廳(臺北市松山區健康路325巷7號)

四、交通方式:

(一)大眾運輸:捷運「南京三民站」四號出口。更多資訊請參考:https://reurl.cc/g4kbNL

捷運西松路線圖

(二)自行開車:可停放於臺北市政府停管處公有停車場,日間費率每小時NT30元(0800-2200)。(臺北市松山區健康路325巷19弄1號地下室)

請注意 ❗ ❗ 須從上述地址的地下室專用出入口進入,勿直接從本校校門口開車進入!

五、常見問題:可於說明會前先參閱:https://reurl.cc/09gbal

六、本次說明會相關問題,請洽本校國際處:(02)2528-6618轉601、602、606。

 

※特色招生資訊:

特招海報

113年特色招生考試報名簡章已公布在本校網站,

詳細資訊請點擊https://www.hssh.tp.edu.tw/p/406-1000-39409,r162.php?Lang=zh-tw

 

歡迎密切關注我們的臉書及IB官方網站,以獲得第一⼿資訊。

※西松高中國際文憑課程臉書專頁(請點擊►)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xsshibdp

或掃QR code

FB QrCode

※西松高中國際文憑課程官方網站(請點擊►):https://sites.google.com/ms2.hssh.tp.edu.tw/xisongibdp/

或掃QR code

IB 官網 QrCode
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