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
高一新生冷氣基金收費說明

最後更新日期 : 2023-12-07 資訊群組 : 秘書室 公告分類 : 12家長會-公告

臺北市立西松高級中學學生家長會

高一新生冷氣基金收費說明

    首先,恭喜貴子弟加入西松大家庭,接受另一階段的教育!也歡迎各位家長夥伴一起來關心學生的學習及家長會與校務的運作!

20多年前,由於家長會的努力,讓西松成為全臺北市先驅──每個班級都裝上冷氣;也因為有此冷氣基金運作,每學年依使用狀況及年限,逐步更新,使全校師生有涼爽的上課環境,提高學習效果。

秉承歷屆家長伙伴們無私的付出捐獻,為維護冷氣的正常運作,保養及汰舊換新,經由家長會『冷氣基金執行委員會』會議決議開始於每屆新生入學時,繳交冷氣維護費,納入家長會的冷氣基金,以方便學生能在舒適空間下持續靜心學習。相較其他學校冷氣基金採分學期繳交的方式──每學期收300元/共收1800元;本校3年僅收1200元該筆費用直接納入家長會冷氣基金中,以利冷氣的維護保養及汰舊換新。該筆費用直接納入家長會冷氣基金中,以利冷氣的維護保養及汰舊換新。

基於讓孩子有更優質學習環境,並且能延續西松精神,在每一屆傳承下去。謝謝您的協助與配合!

謹祝  闔府安康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臺北市立西松高級中學學生家長會 敬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中   華   民   國   112 年  8   月   9  日

附註請各班負責人收費後於 9月21日至9月25日繳交至秘書室蘇秘書總務處郭組長家長會辦公室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如有任何問題請洽家長會秘書劉淑玲0960-046640

(煩請各班導師協助班級冷氣收費事宜,謝謝!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

瀏覽數: